close
剛剛發生了ㄧ件



讓我像個瘋子ㄧ樣在沒人的房間裡大笑



那就是我們王柏恰先生剪了ㄧ個爆笑的新髮型



就在他傳劈腿男的照片給我看的時候 (題外話:賤!長那麼醜還敢劈腿)



搶先讓他的新髮型登場



大笑的新髮型



他的設計師跟他說



剪這樣臉會比較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完完全全的被騙了



我想設計師都得了ㄧ種不騙人會死的病



想當初我那蠢死了的瀏海



那個臉比我大的設計師也是這樣騙我的



我居然發瘋的相信那大臉怪的話



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害客人出去被笑會有報應嗎?



雖然我很生氣



但畢竟都事過境遷了



因為我們現在的焦點在王柏恰先生身上



他說我要放他的照片 必需把我的照片也放上來



那我想我們可以來比一比



誰的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