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對方不要太賤的話就可以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3.遇到喜歡的人,你最不能忍受他有什麼缺點?
有鬍渣

4.最近最喜歡的一本書名?
看!死亡的顏色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個性好
2.身材好
3.喜歡孫協志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ㄧ份好工作

9.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個有錢人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高中畢業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
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陳冠希 陳冠希 陳冠希 !!!

12.每當夜深人靜時,什麼問題最困惱你/妳?
不敢去尿尿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我媽

14.收過最深刻的禮物是甚麼? 誰送的? 因為什麼原因送? 為什麼最深刻?
我真的想不起來 因為我喜新厭舊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0個 我最討厭死小孩

17.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隨心所欲

18.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大補帖麻油雞

19.最難忘的一件事?
最近難忘的事是我到大四才知道原來蛆長大後會變成蒼蠅 (我猜很多人也不知道吧)

20.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想靠杯的時候有地方可以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