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我每天一樣渾渾噩噩的過著


上班 下班 放假 玩耍


不管喜不喜歡


現階段就先這樣吧


畢竟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是什麼會為夢想奮鬥的人







09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的願望很多


希望可以ㄧㄧ實現


希望仙仔不會喇叭我


希望可以繼續和我的朋友們快樂玩耍(我要去ROOF拉 厚~)


希望我可以開始存錢 哈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被Edward咬到


因為他真的好帥


拜託 沒看過Twilight快去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很感激小潘仔在平安夜邀我去看


雖然我ㄧ聽到片名很嗤之以鼻


但我看完預告片之後馬上答應了


沒看真的會後悔


不過看完後去尋找Robert Pattinson在戲外的身影會更後悔


因為他真的只帥這部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