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何要耍我

太陽很大

肚子很餓

我在骯髒的垃圾箱上寫作業

快四年了都沒有經驗嗎

沒有那個肚子

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很機八

我討厭妳






好煩

我不快樂

我不是故意做錯

我天生就這麼笨手笨腳

我想快放假

想回湯姆雄當快樂人



昨晚

夢了一個很棒了夢

讓我爽了很久

到現在還很興奮

多希望他成真

雖然不可能

但有爽就好



明天的笑話社會學

老娘一定要準時到

老師太雞掰

不要看不起我

10點的課有什麼困難

去妳媽的社會學

一點都不好笑






強迫症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