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大家

思嘉姊姊幫我歸納出

因為我們暑假太常見面的關係

所以總覺得好久沒見到你們

既然這樣下次寒假少見點面好了

省的思念這樣

哈哈哈哈



我要跟思嘉姊姊說

我好想念你

而且仙仔的話都應驗了

希望你不要抗拒好嗎? 哈

或者你可以考慮和台中的假Mi交往

我們是好朋友

牽錯男朋友這種事情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我要跟眼睛小說

你的牛奶鍋真的很難找

找到我都要發脾氣了

好險他很好吃

不然我一定會揍你

哈哈哈



我要跟蘇老師說

為什麼你要偷偷帶弟弟跟思嘉他們約會

我也好想去

我也想和弟弟聊天

你們都排擠我

我好難過



我要跟陳Bobbie說

我穿耳洞了 你也快點去

我突然發現堅持下輩子要當男生這件事有點蠢

所以你也不要在意了

反正你當男生還是女生對你而言也無所謂阿 哈




還有太低昂公我沒忘記你們

我要跟美麗助教說

我一直都很愛你

所以你不用感謝我把愛分給你

但是我更愛你住的城市有逢甲夜市

不過如果我去找你一定不是為了他 放心



我要跟恰恰說

不要再挑剔了

女朋友和工作一樣

錯過就沒了

所以不要再拒絕我了好嗎? 哈



我要和假男孩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的佩是哪個佩

可以留言跟我說嗎?哈哈哈

而且我很想念你

因為只有和你聊天才可以痛快的罵髒話 哈




還有潘詩人

我最近真的很忙碌

但是和去年的承諾一樣

相信我

我跨年之前一定會和你見面好嗎?

希望在這之前你不會再把人弄哭

哈哈哈



另外我還要說

我最近又不想換工作了

雖然這樣我的OL夢想會離我遠一點

為了配合有人很忙碌所以我短期內不換了

之前就當我在喇叭你們好了

這樣會很賤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