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如果可以我想當個很帥的男生...

總覺得這樣可以把到很多妹...(笑)

雖然當帥T 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要等到那些愚蠢有著偏見的人們接受應該要等到他們死吧...

所以還是當男生好了...

不是為了想喜歡正妹...

而是為了...

帥!!!

感覺上帥男生要什麼都會...

打球厲害<雖然我很恨流汗>...長的帥...功課一定不好...

真不知道我想變成帥男生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啊...(汗)

我想單純只是因為我喜歡帥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