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tt上看了一個故事:


『有個富翁要娶老婆 千挑萬選後 選出了三個人


給他們每人一千塊 要他們想辦法 把豪邸後頭的小房間給塞滿


第一個人買了很多棉花 但是只能塞滿1/2


第二個人買了很多便宜的稻梗 幾乎塞滿了3/4


第三個人 點了盞蠟燭 小房間內頓時充滿了光


富翁很開心



於是選了胸部最大的那個當老婆』



為什麼 最後那個不是最聰明嗎 為什麼到頭來不是選最聰明的?


可是富翁從來就沒說 他要選最聰明的當老婆


人生本來就不是你做了什麼 事情就會這你想的下去走


也許人家早有定見 並不是你不夠好


如果富翁不說他愛大胸部 你永遠會以為是因為自己不夠聰明所以才沒被選上


企圖找尋答案 你只會永遠找不到答案




最近懶散到一個極致


一個月前和恰恰見面答應他會寫網誌


結果就是現在了 (當然我也沒說他照片到現在還沒傳這件事)


連班長要求我把一個多禮拜前的照片上傳


我都以要上班太累的藉口推拖 (現在傳了拉 嘻)


當然這樣講很不要臉


因為我爸說 你做兩天就可以放五天了 累甚麼


也是拉


這個懶散的壞習慣也不知道是跟誰學到的




雖然最近真的熱到翻過去


連我最愛的夜市也快被我捨棄了


不過上禮拜下班跑去瑞豐


被我和洪友咪刮到兩千


我卻很感慨的對他說


這麼輕鬆就刮到兩千


我站這兩天也才兩千


但我們兩個都認為


還是腳踏實地的工作比較實際


畢竟我們倆都不像又又有偏財運




然後我要跟大家解釋為什麼msn上寫說我的手瘸了


前兩天洪友咪要我盡全力給他一拳


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當然馬上一拳就灌下去了


沒想到他卻很不屑的跟我說


你有盡全力嘛? 我怎麼沒感覺


我這個人甚麼都能 就是不能被激


馬上再補一拳


然後我的手扭到了


大大的扭到了


馬的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


當然我有馬上跟我媽說他害我手扭到


不過就算告狀也不能減輕我的痛楚


所以我隔天拿著1L蘋果牛奶的在倒給客人喝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中風了手抖個不停


這次讓我學到了教訓


下次要是他再有這種要求


我會馬上叫又又過來幫我




最後我不忘跟思嘉姊姊說


雅典娜女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