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禮拜了


只覺得


我老了,好累!


每天都像在打戰一樣乒乒乓乓的


然後又是一天的疲累


換了新環境讓我更了解


雞八人哪裡都有


不會因為你今天不在湯姆熊或不在補習班而消失


然而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我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當然屏除那些臭的要命的白癡國中生(臭男生果然不是說假的,真的很臭!)


還有那些只會罵髒話又長得一臉憨樣的智障小六生


我想這是份令人喜愛的工作


如果那個雞八主任可以閉上嘴的話




然後我終於在禮拜六的夜晚逛到斗六夜市了


也終於在禮拜六的夜晚逛到人擠人的瑞豐還看了晚場電影


GOOD!


這就是我想要的


就算換工作


也要是可以繼續這樣的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