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次沒有喇叭你們了


遞完離職單 我做到月底


下份工作不會要再讓你們為了我排平常日聚會


不會再讓思嘉姊姊特地跑回高雄又趕回台中


雖然這樣的日子也沒多久了


不會從九月到現在都看不到我親愛的豬


雖然假裝菸酒生很忙一直欠我主題


雖然假日去哪裡都比較貴


但是我不在意


畢竟我的人生以玩樂為目的


我要當去普通上班族


我要過朝九晚五的平淡安逸生活


我要出遊的時候熱鬧的人擠人


我要一份不會被客人靠北的工作


我要一個嶄新的新生活




另外要跟姊妹們說


陳Bobbie前幾天打電話給我時


我再次跟他確認是否會帶我們去馬爾地夫


他說他陳某人言出必行


但是不可以攜伴因為費用他負擔不起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幫他加油吧


除非他到五十歲都考不到也就算了


若馬爾地夫被淹沒了


日本我也是可以接受


畢竟我這人很好打發


各位姊妹覺得如何?




另外請大家幫有人加油


希望他可以順利的留在高雄


畢竟北部很冷你還是在高雄溫暖點


加油吧!洪友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