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

一點都不冷

我想要很冷很冷

可以把圍巾和毛衣都翻出來穿的那種冷



這個月好忙碌

排滿滿的行程

潘詩人.思嘉姊姊.阿胖.Twilight.福爾摩斯.聖誕節.跨年還有好多好多

另外我終於去了薰衣草森林

我好開心 但絕對不是因為薰衣草很香的關係

有人還帶我去逛了逢甲和家樂福夜市

意思是在慢慢履行怕我覺得你喇叭就對了 哈



下周終於可以去唱歌了

然後我們又有新朋友了

雖然他不能去我很失望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見到他

畢竟眼睛小很大方的說要借我抱

而且新朋友好浪漫

有人都輸了 哈

希望下次輪到的是思嘉姊姊的新鮮貨好嗎? 哈



還有我很想太低昂公

我想念恰恰大叫"鵝"的聲音

我想念美麗助教白癡的笑聲

我想念假男孩罵我髒話的表情

但是大家都好忙

希望寒假我們可以見到面好嗎?

我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去家樂福夜市吃石頭火鍋

希望離下次見面的時間不會太遠



SEE U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