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瀏海快把我戳瞎


等不及禮拜四陪Mi剪頭髮再剪


今天隨便找了一間就進去了


照慣例設計師問我要怎麼剪


"和原本一樣 短一點點就好"


然後卡嚓一聲我看到我的瀏海齊了


馬的他會不會太衝動


然後我很快速的跟他表達我不要齊瀏海


設計師耳朵很硬 說這樣很好看


幹 醜死了好不好


剪完後Mi的表情很怪異


我轉述設計師說的


"你的瀏海很少 剪齊一點比較好看 比較符合秋冬的厚重感 balabala.. "


然後有個文謅謅的人用著不爽的口氣說



厚你媽啦





發這篇文章有兩個用意


一個是想讓大家知道


文謅謅的人也是會罵髒話


不要被他的文筆給騙了


另一個是想問大家


我禮拜四應該再剪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