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期待

至少日子會好過一點


就像雖然我很不想曬太陽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和姊妹們去騎單車

希望那天我不會曬黑


就像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成行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和太低昂公去香港

希望你們不要喇叭我


就像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見到潘仔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把所有靠背的事情跟他說

希望約會那天我們有充裕的時間


就像雖然大嘴獸很窮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他可以買我夢寐以求的包包給我

希望拿到之前我們不會分手


就像雖然奧客像蟑螂一樣層出不窮

但是我還是期待他們會有羞恥心

希望在我離職之前可以至少對一個以上的神經病破口大罵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