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空氣多麼清新 這世界多麼美好

冷靜一下

很多事情沒什麼大不了

很多事情都是預料的到的

要怎麼收穫 要先懂得怎麼栽

就像種紅豆不會得屁豆或青春痘一樣



姊姊我真的好忙碌

看我多久沒更新網誌就知道了

沒在喇叭嘴的

但是就算很忙還是要跟大家推薦"痞子英雄"

真的很好看

我的好朋友潘仔繼Twilight之後再次推薦我的ㄧ部好片

雖然我一開始很嗤之以鼻

但真的會入戲

所以好朋友算算時間我們也該見個面了 至少要先來批評一下那個小眼睛

還是你要等到痞子英雄完結篇才要出來和我聊劇情呢?



我最近聽到一個要讓我笑翻的消息

有個白痴在火車站借了詐騙集團三千塊

我只能說他太蠢又太有錢了

像我身上都只帶三百塊

不過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就是忍者龜的主人



我最近真的很想和太低昂公見面

每次見面都是來匆匆去沖沖的和上廁所一樣

而且我們又喜歡把話題放在沒有營養的事情例如觀月吃大便上面

導致我們時間都不夠用

我真心的希望哪天我們可以見面好好聊聊

不過應該要等到恰恰退伍或者老娘不幹了



最近和姐妹們去了一趟開心的台中之旅

讓我又燃起了嫁給台中人的願望

我超想嫁給台中人沒在喇叭的

不過大嘴獸看不起台北以外的鄉下地方

所以看來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So sorry!



最後

我最近好想唱歌

我猜蘇老師一定很高興可以去唱歌

姐妹們是不是要來約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