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我不快樂



今年有個很虛的跨年



我默默的看著電視倒數



老爹打電話來



得知了我弟跑去跨年



酸酸的回說怎麼那麼好



沒想到我爹居然跟我說



沒關係啦 你也年輕過







我都要哭泣了



我是個大四的老操車



不過我難過了兩個小時後發現



算了



半年後



我也算社會新鮮人



我的前途一片新鮮



半年後的老操車換人做做看







好不容易存到的拇指般大小的ㄧ點錢



默默的又沒了



我想要錢



真正屬於自己的錢






我的哀
說來感慨
每次錢總剛好不在口袋
說出來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我的哀
嗚嗚嗚~借我一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