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去了一個充滿灰塵的地方



那裡有一個恐怖的東西







那裡的東西都很恐怖



他們的主人把一堆垃圾放在床上共枕眠



最為恐怖的是令人做噁的米開朗基羅



他主人幾十年前從垃圾堆撿回來的



到現在不只有骯髒的外表



還有陣陣飄出的惡臭



我終於了解到



為何他主人出個門都要花一小時



原來是要把米開朗基羅附著在他身上的臭味除去



我再也不會嘲笑他動作慢了



畢竟他是有苦衷的



舌苔人昨天把米開朗基羅往我臉上貼



我今天馬上冒出了大痘痘



他真的是一切萬惡之根源





最後



讓我們來看看米開朗基羅跟他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