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的奧客真的很多

昨天我居然被一個奧客氣到哭

我並不是因為她罵我而流淚

而是為我當時忍住想罵出口的"靠盃喔 幹"而感到難過

因為那破麻實在是太機掰了

我替她的那三個小孩感到可憐

有個沒教養又沒水準的母親

不過算了

反正奧客滿街跑

沒必要為了她丟工作

幹嘛跟錢過不去

有一些客人根本是白痴

理直氣壯的拿彩票跟你換代幣

不能換還生氣



你他媽是智障喔

如果彩票可以換代幣的話

那機台掉代幣就好了 掉彩票幹嘛?

很多客人喜歡在我在忙的時候叫我過去

是沒看到我在服務別人嗎?

已經跟你說等一下了是聽不懂人話嗎?

一定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幫你弄

懂不懂先來後到啊

別人一樣是花錢的客人

你沒有比較大

還有一些客人總是不能溫柔的對待我們的紙筆和玻璃

填完單子筆和紙一定要用摔的

保管卡一定要用丟的

我們是負責換贈品

不是賣東西

你換的不甘願可以不要換

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教養到底在哪裡

不過我相信奧客還是會持續的出現

因為一奧還有一奧奧

我會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