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鬼的小寶貝皮爾斯不太好

自從上次我把他放進洗澡水裡面之後就生病了

我不是故意的

他在臉盆裡第一次這麼活潑好動

我還以為他游的很開心就叫大嘴獸快來看

大嘴獸要抓他的時候就罵我說

"你白痴喔 這是熱水 連人都覺得燙了 更何況是烏龜"

我覺得很無辜

因為我又沒察覺水是熱的

更何況我們兩個也不是人

雖然自從上次他大便在我身上我就再也不餵牠吃東西

不過我還是把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他 希望他早日康復

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好讓我很愧疚

說到生日願望

前幾天是我的二十歲冥誕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不過變成二十歲的老妖怪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但是我倒是很期待生平的第一票可以投罷免陳水扁那個廢渣

值得一提的是

林光頭和怡廷送了我一條跟我一樣高的披巾

那條披巾潘賤矮無法使用

因為她太矮了

好替她心酸

最後

讓我們一起恥笑這個身高不夠的賤矮子來做個endding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