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太忙的關係

所以很多當鬼的感想都沒能及時與大家分享

前幾天

我在洗澡的時候邊練習後空翻

結果ㄧ不小心翻到洗臉盆裡了

好險我已經死了

就順著洗臉盆的水管流到了下水道

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史都華的好朋友

他五顏六色的親戚讓我知道原來老鼠不是只有白色的

靠著他們的幫忙我從下水道跑了上來

第一件事就是去跑大嘴獸

看到我他露出了暌違已久的笑靨

記得自從我把嘴裡吃到一半的奶油麵包往他鼻孔噴後

他就沒有那麼開心過了

所以找他之前我也順便買了奶油麵包

這樣讓他有雙重驚喜

沒想到我當了鬼還那麼貼心

對了

忘了說

我最近多了個新夥伴

薇薇---他是吃太多旺旺仙貝撐死的

他要是知道我把他寫進我的網誌的話

ㄧ定會感動的把胃裡的仙貝反芻出來與我ㄧ同分享

真是個大好鬼

光想到這裡我就興奮的快脫肛了

我先去大便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