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思嘉姊姊

你給我的明信片好可愛

我會仔細的收藏著





現在的我很好

但當快樂與難過不斷交錯矛盾著

人總是貪心的想要兩全

我的願望真的不大

我只想要和每個人和平相處

我只想要回家不必看人家臉色

我只想要把快樂的情緒延續到家裡

我只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真的那麼難嗎?



我很開心大家喜歡新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肯定

至少讓我覺得並不是被全盤否認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開心笑著

如果可以

我希望被妖言惑眾的人們唱衰的事不會如願

如果可以

我希望像有人所說的


一直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