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前一切的美麗事物啊,恕我非詩人般的措詞描述妳的本質,

原諒我無法用高尚文字形容對妳的著魔,心身囚禁無能為力的我,

快醒來,九位謬思女神們,艾拉托女神尤其是妳,

藉由謬思之名,靈感之泉豐富這一篇粗俗的潺潺低語。


從未站在阿爾卑斯山感受自然如同浪漫詩人交錯情感,

然而站在頂峰觸至穹窿隨著颯颯聲響搖曳的感覺我懂,

我將自己化為一撮空心麥稈,堅韌然而空洞,

隨著世俗洗禮迫使自己與道盡無奈的人生道路妥協,

恐怖不斷澆熄堅強,我點燃接著熄滅間歇地進行,

眼前湛藍蒼穹無止盡延伸,不過是幅不成器畫家的遺作。


無法平復理性衝擊下的犧牲者如同古典詩人矛盾思緒,

然而擺盪在時代劇變致使觀念牴觸下的失衡行為我懂,

我幻想自己為格列佛此人,既理性然而脫序,

在理智潔癖的陰霾下過度矯正施加極其冷酷的枷鎖,

思潮產生了對立,我退讓接著遭受攻擊重複上演,

介於人形馬與野土著,拉普塔猶如遍佈桂花的殺戮戰場。


多麼渴望逃離出日不見光的地窖啊,

長期監禁在這只會扼殺我內心的拜倫英雄,

我不斷伸手,僅僅在五吋大的窗口掙扎著,

終於有個人緊握住我那在掙脫中留下鮮血的雙手,

即使這一切徒勞無功,我依然監困於這狹小世界,

我的手持續被緊握著,溫暖正被傳遞全身,

好似迷失在無風海的水手們,見到信天翁翅翼拖曳著風神,

是種精神上的給予,預告我將被獲釋。


美麗的事物啊,

不安於安逸的我終究成為妳的俘虜,

請別嫌棄我的文字淺學,文字無法描繪妳的美麗,

九位繆思女神的靈感之音也不及妳的一句喃喃。


-----------------------------------------------------


我的男朋友

好文謅謅

好險他跟我說話

不會這麼咬文嚼字

不然我可能會想揍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