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思嘉姊姊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的腦袋退化到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但是我仍然記得


在學校操場邊我跟你說出我的決定時


你跟我說 你不喜歡 但是願意支持我


就像現在即使我剛萌生的念頭


你也是跟我說


我開心最重要


你知道什麼時候我只需要一個肯定


你知道什麼時候我只需要一個安慰


謝謝你永遠願意聽我的煩惱


即便大部分都是廢話居多


謝謝你願意陪我多走兩間百貨公司


只為了我沒買到東西很不甘願 哈




沒有提到眼睛小請不要生氣


因為這篇是要阿諛奉承的


不然你以為我們以後的下午茶要怎麼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DM吃張媽好開心


他的味道沒變


我們人也沒變


思嘉姊姊說 當時他的在想


23歲的我們會變怎麼樣


沒想到我們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不長進 哈


接下來你只好期待28歲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找到ㄧ個帶你買CHANEL的男友


這樣我們的下午茶越指日可待


希望小朋友可以找到陪她整天待在家裡的男友


這樣才可以快點生出小寶寶


希望我可以找到ㄧ個願意帶我去花園夜市的男友


不過你們說這個願望太小了


那我只好改成 逛遍台灣的夜市好了 哈哈哈




希望28歲那天


不會太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