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好忙好忙


上不完的班


約不完的會


看不完的網拍


逛不完的PTT


我真心的希望不要再有人要問我黑眼圈怎麼那麼深


我真心的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說你是不是沒睡飽


但我更真心的希望我的ㄧ天有48小時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放話說我再裝忙的話要揍我之類的氣話 哈哈




在這裡我要先跟我的好朋友潘小矮道歉


我一直想和他一同出去玩耍


但我卻一直喇叭他


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跨年之前一定會和你見一面


敬請期待




另外我也好想和姐妹們唱歌


雖然有去台中找思嘉玩耍


雖然有和蘇老師還有假情侶一起去吃麻辣鍋


但是我要的是全員到期


還有快點挪出時間來實行我們的算命之旅好嗎?




今天太低昂公來找我玩耍


雖然很臨時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沒有阿恰在就沒那麼好玩了


(上面那句一定要說 不然他沒跟到會生氣 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你快點放假下次一起吃火鍋




前幾天看了開麥拉驚魂


陶比麥奎爾在Satan's Alley裡變帥了


看完後大嘴獸有個新外號叫Simple Jack


雖然他不認同但我覺得超適合他的


下次看到他請記得對他說


You ma...ma...ma...make m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