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之前讓我靠杯一下



無名幹嘛強迫人家分什麼鳥類阿



雖然我幾百年才寫一篇



但是看了還是很不爽






好了 我們回到正題



應觀眾要求我手腳很快的寫了網誌



這次太低昂公的聚會移到台南王府



恰恰沒有喇叭的終於開車載我們了



去他們家我們終於知道到恰恰為什麼這麼活潑了



因為他家的人每個都超好又超開朗



而且他有一個喜歡說反話的超可愛堂弟



噢 我真的好喜歡他 



喜歡到我問他願不願意以後當我女兒的老公



他害羞的跟我說不要 但我知道他又再說反話



而且他是班長喔



可能你會說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  我小時候也當過班長



但是又帥又可愛的班長你總沒當過了吧



不是我愛喇叭  他可愛到豬願意讓她女兒和我女兒一起嫁給他 



還跟我說誰先出生誰就當大的



好吧 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另外在愉快的旅程快結束時我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有個天兵把晚上八點十五分的車票



買成早上八點十五分的   還一分不差



好險在坐車之前發現了



不然去跟別的乘客要位子就糗了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那個天兵是誰



因為我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