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月很開心



我在湯姆熊開同學會 



看到很多很想念的人



 謝謝你們來探班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我又要失業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好朋友讓我找到了我的專長







我好適合當心理輔導師喔



有誰要來試試嗎?



用過的都說讚



你說對吧王柏恰先生



請不要忘記你還積欠我諮詢費一千塊



請你領到國軍on line的薪水時



馬上匯款到 0101142-0333XXX 



我ㄧ秒鐘幾十萬上下



不要讓我為了這點小錢催你





另外



姐妹們



我們終於要去唱歌了是不是?



也等太久了吧



最近我的聲音不知道怎麼了



開始變男聲了



我想是我使用過度



每天不停的講話



我想我哪天起床



應該會長雞雞出來 (怎麼辦  怪叔淑會羨慕我)



我想跟你們唱完歌



我喉嚨應該都長繭了



不過為了你們



我犧牲一點也沒關係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積掰的事


(電話中)


ellala:    ㄟ 跟你說 我剛剛聽到一首之前的歌 我覺得很好聽耶


台北豬:   什麼歌阿  我沒聽過


ellala:     是喔 那我唱給你聽 ♩♪♫♬♩♪♫♬


台北豬:    奇怪  是歌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我怎麼覺得好像不是很好聽耶..


ellala:       ......




很好


給你祖母記著


此仇不報非君子


相遇的到啦


老娘吃親飯等你






最後



跟大家預告一下



九月份我就失業了



所以....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