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妹們聚會



好久沒看到大家



聊的好開心



但是我猜要讓大家可以到齊



應該是有誰要結婚了吧



哈哈哈



今天聽到30歲要請猛男開趴的約定(可以在KITTY的房間嗎?)



我好期待



到時候可以多請幾個帥哥猛男嗎?



畢竟30如狼



我怕到時候傷了和氣就不好了







我好想唱歌



唱很久的那種



前幾天和同事去唱



根本不過癮



沒辦法



媽媽說要留點給人家探聽



我要的是可以大聲的唱瘋狂大請客



還可以順便來一下HIGH到爆炸的那種



拜託



快約我去唱歌




還有



我希望阿恰不要在騙我們了



說要載我們去玩都沒有



你為什麼要講騙話?



不如你載我們去唱瘋狂大請客你覺得如何?





另外



我的痘痘又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而且它們蜂擁而至



一個比一個熱情



如果我的痘痘會消失



就算讓朱大腫罵



你娘 你娘 挖你娘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