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好好玩的韓國



好玩到我都不想回來



那裡的ㄧ切都好吸引我



雖然領隊什麼都不會



雖然導遊很雙面 又愛用一些奇怪的中文



但那裡真的很讓人懷念



有令人懷念的哈密瓜冰



有很便宜的彩妝店



還有我很喜歡的天氣



可以和大家無憂無慮的玩耍五天真的很幸福



在熱死人的六月裡



我畢業了







我好害怕



我一點都不想面對我還不是學生的現實



畢業典禮一點也哭不出來



因為好熱好悶帽子又很難戴



但是這也是最後見大家的機會了



希望有緣再相會





最後



現在的我變成米蟲了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要看到天亮才會睡覺



找工作都一直被騙



每每接到通知電話都很開心



但是每通都是被保險業者陰



但我真心的希望



我一叫睡醒



就有工作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