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事物



都還蠻順利



讓我深深的覺得



之後一定會有更機八的事等著我



畢竟我不是一個Lucky的人



雖然痘痘像舌苔人說的一樣慢慢好轉了



但是



他還是存在



就像必取人是永遠不會消失ㄧ樣





早上去拍弘道老人基金會



我看到了舌苔人和我老了後的樣子



也看到了他是怎麼用強迫症欺負行動不便的老人



這一切都太有趣了



雖然我不喜歡老人



但我想捐捐發票還是願意的






今天是週年慶



我拿到了令人Surprise的東西



這一切都太奇妙了



雖然我笑的很開心



雖然不免會偷偷咒罵那對兄妹



不過也太巧合了



我想我認命吧



希望下次被圈起來的是高價位我又愛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