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獸來尋覓我了




高雄有趣又沒太陽的地方沒幾個




所以我帶他去湯姆熊玩耍




他很機八的賽車都贏我




雖然後來摩托車有讓我扳回一成




但我還是有一點很不爽




母親要我帶他去漢來吃飯




可是人太多無法訂位了




後補有到真他媽的謝天謝地




因為我不想帶他去吃原燒









我終於坐到KITTY的摩天倫




人多到爆炸




但是大嘴獸沒有哭腰的與我ㄧ同等待




還願意陪我多等十幾分坐KITTY車廂




我猜他應該也覺得布丁狗跟美樂蒂長的很逼機吧




今天很愉快




因為很多KITTY陪伴我




期待下次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