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最近過著乏味的生活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睡覺

因為鬼從早上10點上到晚上10點

鬼在湯姆雄打工

除了同事人很好 月休10天之外 薪水也很可愛

在湯姆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雖然很少有帥哥

不過奧客倒是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

我終於歐趴了

連最危險的公關也過了

不過花兒 薇薇 楊賤人 潘賤矮都沒過

我替他們感到難過

我知道花兒和薇薇是因為四大金釵長的太美的關係而被當

楊賤人則是因為太賤還有愛說謊而被當

至於潘賤矮

不用說我想大家也知道

沒錯

她是因為太矮所以被當的

但是我認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因為她最後那幾週上的比誰都認真

可惜她太矮了所以老師沒看到

讓我們大家替她深深的嘆一口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