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鬼有了一隻新寵物

一隻可愛的巴西龜

我幫他娶了很可愛的名字

全名叫"櫻花鉤吻・皮爾斯布洛斯龜"

小名是櫻花鉤吻龜

但我都叫他皮爾斯

他長的很奇怪

老實說我還不太敢摸他

我昨天買完他還帶他去逛夜市

他開心到烙賽

整個盒子都是大便

他一定很開心有我這個愛逛夜市的主人

不過我懷疑皮爾斯有強迫症

因為他一直把自己壓在浮木的下面

把他拉出來他還是會跑進去

沒想到原來他那麼有個性

我想我們兩個一定可以相處融洽

說到這

最近有一個人很賤

他的大名叫潘詩婷

原本在當空姐

可是太矮了被開除

而且他有陽萎

所以害我們班遊無法去劍湖山

他喜歡自取其辱的跟大家說他比我高

整個很不要臉

又有人格分裂症

一直把我是鬼的事情跟大家說

我只能說她叫潘賤矮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