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鬼真的不好當啊

那天我夢到我身上有ㄧ件穿了就會吐的運動服

當我驚醒後就真的吐了= =

把buger king的漢堡全吐光了

胃痛翻外加上吐下瀉

兩天後

我以為我自動修復功能啟動了

所以偷偷把藥丟掉

晚上又和姐妹們去吃麻辣鍋



報應來了

我的胃和肚子絞痛了ㄧ整天

不過也好

至少把因為醫生開止瀉藥而沒大的四天份的屎全大光了



這四天我終於了解到阿恰的感受了

今天我的強迫症又犯了

ㄧ直強迫大嘴獸去搶別人手上的金莎花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比我的好看

雖然其實都長的差不多= =

好吧

我承認得不到的比較好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的是...



他媽的我傳蓋又沒過

我不想再認識學弟了

去你媽的賤女人

58分是怎樣

我不要三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